欢迎来到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郑州国防科技中专学校-国防科技学校-河南国防科技学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学校有没有资助措施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一、资助措施

1、凡到我校就读的学生可享受学费全免政策;部分贫困学生可享受人均4000元的国家助学金补助。

2、凡是户口在河南省连片国家级贫困县(26个)的学生,到我校就读均可享受国家助学金每生4000元。

3、在校学习期间,凡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学校按照国家标准评选奖学金等次,期末学校依次 发放。

4、通过校内勤工助学,鼓励特困生自食其力,解决生活困难,保证完成学业。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学校有没有资助措施
本文地址:http://gfkj.hnszzxx.com/news/itemid-12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