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郑州国防科技中专学校-国防科技学校-河南国防科技学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开展第七届外文才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为丰富校园生活,进一步的营造学校外语学习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学生个性风采,就在3月20日下午,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外文才艺展示活动举行。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凯,副校长黄江元,教务处主任梁礼中出席活动,语文教研组组长董艳鄂老师,英语组郭红、申振玉、许艳老师,体艺组冯子源老师等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据悉,参加本次外文才艺展示活动的学生主要为21级、22级的在校优秀学生代表,本次活动共有20个节目4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外文才艺展示活动的内容除了普通的演讲、歌曲、朗诵外还有多人的弹唱、小品、舞台剧等多个表演形式,语言环境主要是英语、日语两个语种。
   比赛期间,英语教研组潘浩利老师、计算机专业部祝丽娟老师用英文为学生们深情献歌,数学教研组王萍老师也用英文进行深情朗诵。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挥洒才情,他们精彩的演讲、优美的歌声以及流利的口语水平获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受广大师生喜爱的节目是小品《Little Red Riding Hood》、舞台秀《Charming Youth Show》、话剧《Snow White》、歌曲《Take Me Hand》和《Put On Fireworks》。
   据了解,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坚持每年举办“外文才艺展示活动”“数学竞赛”“读书沙龙”等活动,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为学生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的第七届外文才艺展示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外语演讲能力,对学生外语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713092314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开展第七届外文才艺展示活动
本文地址:http://gfkj.hnszzxx.com/news/itemid-2112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