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郑州国防科技中专学校-国防科技学校-河南国防科技学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国防科技学校】90后求职个人兴趣高于一切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准职场新人的“闪辞”现象,近年在大城市越来越突出。对此现象,各方褒贬不一。在贵州瓮福集团人力资源部李可经理看来,90后频繁跳槽凸显了这一群体的特征,相比60后、70后注重团队精神,90后更注重个人发展需求,更注重内心感受,而且更讲求自我价值的实现。
  
  李可认为,现在很大一部分90后,家里经济条件比较好,基本没有生活压力,做事情喜欢我行我素,工作时要看心情,没有太强的职场意识。
  
  智联招聘2016年首次发布的“90后职场肖像”报告佐证了李可的说法,报告称对于就职单位的选择,90后的个人兴趣高高凌驾于发展空间和薪资水平之上,在他们眼中,“金饭碗”并没什么了不起。在首钢水城钢铁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申燕看来,除个人发展需求,社会变革也是90后频繁跳槽背后的一个原因。
  
  当前中国经济结构正调整升级,发展动力也在进行转换,这也带来了一些企业岗位的变化,并促进了年轻人更换工作。申燕认为90后频繁跳槽,不仅不利于个人的长远发展,人员快速变动也不利于企业常态化运转。因此她建议90后切记不要盲目跳槽,一份工作至少要干三年,才有可能了解这份工作的乐趣,那时再考虑跳槽问题,才是慎重选择。
































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排名,郑州中专学校排名,河南省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初中毕业学啥专业?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河南最好的中专学校,河南哪个中专学校最好,郑州最好的中专学校,郑州哪个中专学校最好,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服务平台,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国防科技学校】90后求职个人兴趣高于一切
本文地址:http://gfkj.hnszzxx.com/news/itemid-221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