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郑州国防科技中专学校-国防科技学校-河南国防科技学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硕果飘香,策励前行【郑州国防科技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为弘扬教师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9月8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处室。大会由学校副校长段峰同志主持,校领导与全校教职工出席表彰大会。
   下午16时,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生代表同学童田田、段梦威向教师节献词,祝愿教师节日快乐,并表达全体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之情。随后
    学校相关领导宣读了学校对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证书。(郑州国防科技学校)

    颁奖结束后,先进个人代表郭晓丽同志代表获奖教师发表感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把“认真负责”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力争把各项工作都做得更好,用教师的职业道德衡量自己、鞭策自己,热爱自己的事业。力争做一个开拓进取、不断完善的教师,奉献教育,服务学生。(郑州国防科技学校)

    之后,由学校招生处主任顾勇代表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向全体教师宣读倡议书,号召大家勤奋进取,爱岗敬业,钻研业务,投身于学校建设发展的伟大洪流之中,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对老师们的期望。(郑州国防科技学校)

    周超校长总结了上学年度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勉励大家始终要把“老师”作为第一身份,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把“治学”作为第一追求,把“师德”作为第一标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育人育心,修己心,与人心,保持仁爱之心,责任之心,荣辱之心,敬业爱岗、勤学成长、幸福健康。
14-160323103Ja94

郑州国防科技学校
2016年9月27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硕果飘香,策励前行【郑州国防科技学校】
本文地址:http://gfkj.hnszzxx.com/news/itemid-234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