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郑州国防科技中专学校-国防科技学校-河南国防科技学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数控技术应用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河南省重点专业,郑州市中职教育龙头专业。设有数控车工技术、数控铣工技术、数控加工中心技术、数控工艺与程序设计技术等四个专业学习方向。本专业现有三个大型机械加工实训车间、两个CAD/CAM实训室、10个机电数控设备维修实训室,有先进的机电数控设备120多台,大量实习实训工量器具和实训耗材,能满足每生一台设备独立学习、训练条件。
         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是郑州市培养数控技术应用性高技能人才的主要实训基地,连续多年承担郑州市中职教育现代制造技术技能大赛协办任务。本专业自建设以来,连年获得郑州市中职教育现代制造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学生连年获得个人一等奖;参加河南省中职教育现代制造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也连续多次获得一等奖。
         
郑州国防科技学校本专业还和多个企业直接挂钩,采用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实习内容和企业生产相结合,实习实训内容完全和职业岗位挂钩,拓展训练内容丰富,实现学习和就业零距离对接。本专业毕业生在军工和民用工业的电气安装、机械加工、工业自动化等大中型企业从事机电设备的生产、操作、维修、管理和营销工作,就业率年年为100%,毕业生就业后成就率高。


郑州国防科技学校

郑州国防科技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数控技术应用专业
本文地址:http://gfkj.hnszzxx.com/news/itemid-51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