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郑州国防科技中专学校-国防科技学校-河南国防科技学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新开始新征程,郑州国防科技学校国赛班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是职业学校专业教学实力的展示,也是河南省中专学校学生展示技能和工匠精神的最高舞台。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举办了2019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工匠竞技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何勇,副校长段峰、黄江元、张辉,纪委书记韩兴华,教务处主任梁礼中和三大专业部主任以及40余学生和各专业指导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校经过参加省、市技能竞赛层层选拔,截至目前有17个项目、45名选手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技能大赛。为进一步加强大赛选手队伍建设,提升选手专业技能水平的核心竞争力,为参赛选手提供更有效、更科学的学习、训练环境和管理机制。学校研究决定,成立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2019年技能大赛国赛班,任命和欢老师担任班主任、穆书洋担任副班主任工作。
        何勇向国赛班班主任和欢老师授班旗后,竞赛学生代表给每一位参加国赛辅导老师倒水敬茶,表达对指导老师的真诚谢意与感恩之情。孙翊兴同学作为国赛班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服从安排、严遵制度、团结协作、刻苦训练、共同提高,并表达了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决心和信心。国赛辅导老师代表陈红老师发言,希望参加竞赛学生刻苦训练、共同提高,在本届国家技能竞赛中争创佳绩。
        郑州国防科技学校副校长黄江元对参赛选手提出五点要求,希望学生们要舍得付出时间,认真训练提高训练效率。加强体能训练,重视心理素质提升,增强抗干扰的能力。严格考勤,不要出现特殊化、差异化管理。加强竞争机制,收悉竞赛氛围多对战、多反思。要进一步规范大赛管理工作,各项目的训练手册、训练日志、训练计划和备赛工作记录表定期检查。
        最后校党委书记何勇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师生要增强团结协作精神,敢于争先,勇于拼搏,用一流的技能水平、过硬的职业素养在国家级赛场上展现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的风采,为河南职业教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新开始新征程,郑州国防科技学校国赛班正式成立
本文地址:http://gfkj.hnszzxx.com/news/itemid-838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