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郑州国防科技中专学校-国防科技学校-河南国防科技学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又得奖啦!!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近期,对于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来说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学校被教育局评为2018年度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这个奖项不仅仅是对学校过去的一个学期工作的肯定,还是对我们以后的工作的一个动力与支持。
        郑州中专学校的新闻宣扬工作,在学校领导、部门同仁支持合作下,以高质量的新闻宣扬稿件杰出学校形象、扩展学校影响力、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成为年度亮点,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彩的宣扬活动,传播郑州教育正能量,讲述了一批国防好故事、传递国防好声音、一批精巧、质量高的图片和文字较好地展现了学校发展所获得的效果;一批启迪思想、温润心灵、陶冶情操、传递向上向善精神的新闻宣扬著作频频出现,较好地引领了学校文明和文明风尚,扩展了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同时,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网站作为年度宣扬主阵地,向外推送好新闻、好故事,部分文章还被省、市主流媒体转载刊发为新时代郑州教育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言论气氛,构建了2018年度新闻宣扬工作的全新格局。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又得奖啦!!
本文地址:http://gfkj.hnszzxx.com/news/itemid-845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